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感情

最近工作的姐姐老是抱怨感情不顺
男朋友对她已经没有像以前那样了
付出的要不到回到



前天他告诉我说她要跟她男朋友分手
原因是不信任彼此
他查她手机简讯
他查她电脑里的东西
她怨他绑她绑得太紧
她怨他不给她喘气的空间


————————
感情不是要沟通的吗?
感情不是双方面的吗?



姐姐问我该不该和她男朋友分手
我告诉她那是她的感情
虽然说旁人看得比较清楚
可是这种事谁也说不定
我叫她三思而后行

我问她失去他会有遗憾吗?
她说不知道,毕竟她曾经想和他共度一生
我不明白曾经想共度一生的人
为什么现在会想要放弃?

到底是环境改变了一个人
还是一个人改变了环境?
又或者是双方改变了彼此
再发现
改变后自己不是自己
对方也不再是之前的对方
而感情也变质了

————————
信任,是感情的最基本
如果连信任都失去了
这段感情再怎么继续也是枉然

感情滞留在原地
时间改变了许多东西
也许放手,
听听心的想法
才能找到接下来适合彼此的路

————————

感情的事
还是得由自己面对

希望姐姐能找到适合自己、适合对方的路
祝福他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