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目标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忘了自己的目标
可是我也不算是盲目地活着
该怎么说我说不上来

如果有人问我
以后你想要做什么工
我答不上来
我想找份五天制的工作
可能就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吧

可是
又要做什么样类型的工作呢

我不知道

————————

小时候很多工作想做

老师
作家
写编剧
歌手
律师
...

别人想到的我都想做

只是长大了后
发现其实这些不是我要的

...

总觉得少了什么...
我说不上...
L.O.S.T
...

1 条评论:

张老师 说...

就问自己,什么是自己能乐此不疲的?

You have to do what you need to do, so that you can do what you want to do

我认为,自己在哪方面有热忱,就往哪方面发展,即便人家告诉你,那,没有前途。

我周围不乏聪明人。许多都事业有成。有时难免会想,过去若走哪条路,今日会如何?

然而,我知道,目前这条路,仍是我喜欢的。

钱吗,总有办法赚的。我当然是指合法的办法。但是对我而言,热忱第一,赚钱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