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圣诞节

昨天
圣诞节
也是我最后一天做工

人潮依旧
该做的我也做了
能做的我都尽力了
自认问心无愧

上个礼拜
试衣间的auntie请了一个礼拜的假
我"顶"了她的位
一个人做了4人份的工
当作磨练

结果
称赞的话我听不到
反而生了病

病的那天我没去做工
告诉了姐姐
她什么都没说
连最基本的你好好休息
她都不说
让我觉得很心寒

医生说是因为操劳过度
再加上发热气
所以才会生病

我病了两天
忙碌了那么久
想听一句好好休息都那么辛苦

可是因为这次做工
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我想是这一辈子都回受用的

——————
过去的事情
不能忘
毕竟那可以拿来警惕自己
提醒自己

唯一能忘的就是当初的不愉快
该让它随风去了

无论如何
每天都该开心地过

昨天
圣诞节快乐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前天圣诞节快乐。。。
要照顾好自己啊。。。我可能转不了学校了。。所以。。我们还在一起哦。。。


悦留。。。。

ling 说...

那么以后我还有人陪我说说话咯
哈哈~
虽然不能够再走同一条路回家
但是友情依旧:)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张老师 说...

为什么不能走同一条路回家?

————————

一个人做四个人的工,好可怕。一天做几小时。钦铃真能干。


别心寒。有些人或许比较含蓄。而且,说的人也未必真心,不说,反而可能是他的真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