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星期六

给弟的信

弟:

想和你说对不起...
虽然这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对不起的话到现在都没告诉你,真的很抱歉...

你还记得吗?
小时候,在我“登台”的时候,有一次做了过难度动作,造成你额头上的疤印。
那时候的我才6岁,而你才两岁多而已,我在床上跳啊跳,甚至从床上跳过旁边的桌子...
当时的你不懂事,跟着我一起跳了...

可是你的“技术”不好,并没有安全着地,反而跌了下来,玩具汽车的碎片穿进了你的额头,
你哭了,血流出来了,很多很多。我慌了。
我赶紧告诉正在准备晚餐的妈妈,妈妈打电话给了爸爸,然后一起送你去了医院。

当时的我吓得哭了,很慌。

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让你受伤的...
真的对不起...



--------------------
现在那个疤印还留在弟弟的额头,
只不过似乎随着时间,印变浅了...

弟,
迟来的道歉,
希望你原谅自己我...

1 条评论:

张老师 说...

不知道你这封信是给我们看的,还是弟弟也会看?

要真的说出来。记得鲁迅的《风筝》吗?你希望弟弟原谅还是早已遗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