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

博客比赛~结束了

昨天,忽然领悟到了什么,
脑筋一转,心想:嗯,这个可以写博客比赛的博客里头,
过后又想想:咦,不对,好像有什么事我忘记了...
最后才想起:对吼,博客比赛结束了!

...

老实说有点失落,
好像那个比赛,已经融入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与我合成一体了...

现在,
觉得好像失去什么一样,
有点难过,失落,
心里闷闷的...

------------------

这次的比赛,
真的,让我看到这世间的美与丑,
也领悟了很多...

这一个月多的比赛,
这一个月多的努力,
这一个月多的付出,
我学会了观察入微,了解人生,
似乎自己的思想变得成熟多了,懂事多了...

------------------

如果以后还有这类比赛,
我还要继续参加,
因为我体验了生活,领悟了生命。

谢谢张老师,给我这个机会,
真的,很感激:)

2 条评论:

张老师 说...

我昨天才把你们的博客从头读到尾。几乎每一篇都有留言。去看吧。

你说你昨天忽然领悟了什么,那即使不能写在比赛里,也能写在这里啊。怎么没写?

你还是能继续你的观察之旅啊。不要因为比赛而停止。

若可以,就继续与在你们留言板留言的那些同学联络吧。我记得有馒头和“屿”。对吗?

ling 说...

对阿,馒头可说是我们博客的常客呢:)

一边观察,一边生活,其实真的很不错:)

至于那个领悟,我好像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