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

体能测验

那天我朋友——思慧问我:
“钦铃,你喜欢体能测验吗?”
“还好啦!只要有及格就很喜欢了!那你呢?”

“我觉得5item就还好,不过我不喜欢2.4!"
“因为很无情!”

思慧的想法让我吓了一跳,
思慧觉得在跑2.4的时候,
每个人只会自己跑自己的,
即使是再好的朋友,
也会丢下对方自己跑掉,
一切只为了及格!

她跟我说她不喜欢这样!
因为每个人都会变得很没有人情味!

听了之后,其实有点内疚,
因为去年我却是和另外一位朋友一起跑,
剩下她和另一位朋友,
我答应她,今年的2.4要和她一起跑!
大家一起及格!!!

这次,我不想丢下任何一个人。

------

谢谢你,思慧,
你让我知道很多:)

4 条评论:

张老师 说...

很有意思的文章!

我在跑步的时候的确不喜欢别人丢下我自己先跑。但是,讲到比赛,我就会丢下别人自己先跑。毕竟,比赛嘛……

人生如果是一场比赛,你真的会等着对方吗?

我想,如果他是求上进的,我就会一边跑一边鼓励吧。但是如果不是,我就不会希望被拖累。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自己先跑到终点,然后在终点线为他摇旗呐喊。

ling 说...

我觉得我还是会等吧,
毕竟我已经答应她了,
答应人的事就要做到不是吗?

毕竟这个要求是我自己提出的,
做不到的话不是很可笑吗?

思慧还蛮有上进心的,只不过没人鼓励她的话,她就没有继续的动力了,这次我要和她一起跑:)

张老师 说...

好!加油!
我希望我能有这种宽大的心。
真的。
我一直都认为自己是非常个人主义的。或许在家中排老幺的关系吧。即使到了这把年纪,还是没法排除这种自私的心理。

张老师 说...

体能测试结果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