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星期五

露营之后

其实,看着身旁的人在露营回来之后,情绪依旧高昂,自己似乎心情也会变得很好!
除掉那些活动,有一件事我到现在还不能释怀的...
那件事,也是造成我不喜欢这次露营的原因...

不知道哪个活动的名称,可是它是需要下面的人支撑的活动!
我和朋友是最后一组,而且是完全没有玩到其活动的人!
我们的两个朋友正在上头准备就绪!
而正在他们即将下来时,
两名指导者带领了两队的队员离开了现场,
只留下我、三个朋友以及体育老师——Ms.Koh!
而且他们也没告诉我们他们要去哪里、做些什么!
后来,看到一些组员已经在食堂了,才知道是午餐时间!

当时我很生气,不是一组的吗?
为什么指导人员能毫不犹豫地丢下我们四个?!?!
连一个交代也没有!
难道我们不是团体吗?
难道他们就是这样处理事情的吗?

之后,
他们也没向我们解释!
那一天下来,觉得自己好像只是空气,
就算出了声、说了话,他们视而不见,什么也没听到!
这样的处理方式,留在这样的组,感觉不到任何的重视及快乐!
只是觉得我只是来那里,学会了不要丢下任何人!
因为当时的感受真的很不好!能说有多糟就有多糟!
团体精神,老实说,我感觉不到!

营火会的时候,
指导人员说了那些会永远记得我们、爱我们的话,
只让我感到恶心、鸡皮疙瘩!

说不定,这句话,他们已经说了不上一百次了!!!

一起时,不理睬;分开时,耍感性!

恶心!!!
不屑!!!

2 条评论:

张老师 说...

坦白讲,我有同感。
当我在班上问时,同学们表示很喜欢这个露营,我就没说什么了,因为不希望扫兴。坦白说,那些“我想你我爱你”的话语,真的让人觉得虚伪。

ling 说...

对啊,而且我朋友也有相同的感觉,她说他们早上为了campfire的事骂了她们,晚上却能说出那些甜死人不偿命的话,只觉得恶心,虚伪。

不是属于很有生命力的露营,似乎却变成虚伪做作的3天2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