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星期五

回忆

现在还在放假,
可是我在马来西亚的朋友已经开始上课了...
他们只有两个星期的假期...

忽然觉得有点忧伤...
有一种冲动,想和他们一起上课...
有时候会想:如果我现在还在马来西亚的话,
明年就可以毕业了...

没机会和同年的朋友一起毕业是我的遗憾...
虽然我也知道,这个遗憾是永远都弥补不了的...

--------------

昨天在弟弟的房间谈起以前在马来西亚的校园生活...

在我还没戴眼镜之前,发生了蛮多趣事的...

有一次,
上科学课,
我看不到白板的字,便告诉我旁边的男同学我看不清楚,
你可以帮我吗?

他也很爽快地答应了...

结果,
当老师要我回答时...
我:这个实验室为了证明...xxxxx(男同学接)会对生物...xxxxxx(男同学接)
一个句子给我们连接成不象话了,
老师超生气的!!!

最后当然是挨老师打...
整整3下!!!
好痛哦...

尤其是男同学,帮我却挨打...

呵呵~
只不过那已经我10岁的事了...
想当年啊...(哈哈)

----------------

有些事就好像昨天发生的...
这辈子,
忘也忘不掉了...

3 条评论:

张老师 说...

哈哈。是童年趣事。

为什么当时你没向老师解释?

张老师 说...

钦铃,有些事情,想也没用。
有时我认为,所谓的“如果”,只是因为我们得不到,所以才会给它添上美丽的色彩。
如果你真的和他们一起读书,真的真的就会快乐吗?
你现在在新加坡,就这么不快乐吗?
你再想想,两年后你毕业,你会想念这里的一切吗?还是这四年的记忆是空白的,就只有你在大马的美丽的遗憾?
别停留在过去。
念旧不是不好,但也要放眼未来。

ling 说...

老师打了之后,我们才告诉她原因:P

老师就很说下次要早点说!

那时候还蛮好玩的!

-----------------------

或许是还没放下心吧!
也许有一天,想开了,才发现其实现在也没什么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