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星期四

上个礼拜

上一个礼拜,
都在乡下享受着吃饱睡睡饱吃的生活!
超舒服的!!!
回乡的感觉真好:)

没有得用电脑好可怜哦...
其实也还好啦~

这次回去是因为我爸爸的小姑的女儿结婚!
新娘好漂亮哦^^
我的姑姑好幸福哦^^
而且新郎也很帅哦^^

------------
可是,
看着幸福的他们,
悲观的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会不会,
幸福只是假象?
...

2 条评论:

张老师 说...

记得那篇《家不是讲理的地方》吗?
幸福与不幸福
是必须两个人携手共创的
绝对不可能是一方面的付出就可达到的。

不要对婚姻悲观
世上还有很多幸福的家庭

两个人能走在一起
就是一种缘分
一种前世修来的福

百年修得同船渡
千年修得共枕眠

ling 说...

好的,老师,我了解了。

我会尽我的能力,不那么悲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