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

报告报告

哈哈~

今天是庆祝教师节的日子

早上情绪激昂

超开心的

节目超多的

不过原本一心期待乐队有表演

到最后才知道没有



有点美中不足

不过我看到很多老师小时候的照片哦

哈哈~

我根本就认不出嘛~

不愧是女大十八变:)

...
...
...

在庆祝典礼开始前

是超紧张超刺激的

因为我们要拿回成绩册

哈哈

这次的成绩

是我这16年来第二次感到不可思议的

(第一次是UPSR的时候)

我竟然拿了7个A 1个B!!!

OMG~~~

居然连英文也拿A

超开心的

而且是开心到到处跳来跳去的咯

哈哈~

拿A的感觉真好

还有一个月

我要加油~~~

大考成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