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星期六

沉默

最近发现自己变得很奇怪

不想说话

可能是之前受到太大的挫败吧

好像很多东西要说

又好像没有

好像我很重要

又好像不是如此

好像我有事情要做

又好像不是这样

好像很多事情我都能很好地解决

又好像不是这样

好像压力很大

又好像很悠哉闲哉

好像很讨厌一个人

又好像不是

好像厌倦了身边的一切

又好像我活着只是为了还债

好像很多人关心我

又好像每个人都没有在听我说话

------------------------

对不起,

我很吵

我需要一个很专心听我说话的听众,

一个看着我的眼睛听我说话的

------------------------

想跟身边的人说

没有眼神交流

我不要说话了

我讨厌那种感觉

我是空气,

空气是我。


讽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