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星期一

外婆

上个星期六,外婆大老远的从吉隆坡北下,
看到外婆,有点心痛。

在小舅去世后,外婆就不曾开心过,
她总会想起过去的种种,久久不能忘怀,
毕竟白发人送黑发人,那种心中挣扎是我无法想象的!

在过马路时,我牵起了外婆的手,
忽然有种想哭的冲动!!!

多久了...?
没再牵起这双曾经为我付出怎么多的手...
心中感触很深...

小时候的种种一一浮现,
回忆,游荡中。

大了,
忘了小时候的真,
忘了父母、外婆的用心,
只知道顶撞,只知道他们爱管,
却忘了他们这样其实也只是因为太爱我们了!

-------------------------

人,真的要等一切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吗?

我不要这样!!!

我要试着用心珍惜。

1 条评论:

张老师 说...

人,经常都会把身旁的人视为理所当然。
你能这个时候领悟,是很好的,就好好珍惜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