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恶梦

最近怎么睡都睡不好

可能是因为作息调整的关系吧

平时都是十点之前就上床睡觉的

现在呢

因为打工的关系

只能迟睡

————————

我这个人很奇怪的

一旦迟睡就会睡不好

而且还会做恶梦

梦里面都放映出我现实生活中的害怕及恐惧



我惧高

梦里的我竟然爬上没有栏杆的楼梯

而且那楼梯竟有7楼高



我怕水

竟然梦见自己到了无人岛

还差点淹死在海里


怪梦

—————————
而现实生活中自己过着庸庸碌碌的生活

忽然觉得自己没有时间享受

长大后的生活真的是这样吗?

每天上班下班回家睡觉?

连喘口气的机会都没有?

也忽然觉得

我不想长大

......

2 条评论:

张老师 说...

其实时间必须由自己掌控。不要让工作支配你。每个人最公平的地方都是之有24小时。懂得如何利用时间才是重点。
我相信工作是很忙碌的。但是很多时候是对自己的要求。有的人可能花很长的时间,但是大部分的时间其实是浪费的,因为没有效率。有的人花很长的时间,是因为他要求严格。等事情结束后,他若有很大的满足感,之前花长时间来做有何不可?
你的要求是什么?
很多时候是责任感的问题。
做要做得开心。
不要让自己喘不过气来。
时不时要问自己
做这个是否有必要?
还是是为了做而做?

ling 说...

之前写这篇文章时
是因为很不开

只不过现在自己想开了

原来当时只是自己想多了

我找到了工作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