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星期二

回来---写

刚从家乡回来,
赶忙把未完成的周记完成。

-------------------

比起博客,
我还是比较喜欢用手握着笔写字的那种快感,
手写,可以很直接地把我的想法表达出来!
这是我非常爱的!

打字,
反而会让脑袋不灵活的我失去方向,
有时候打着打着,忘了原本是要打些什么,
结果离题了...

真的是老了=)

------------------

我喜欢写,希望这一辈子我能一直写着,
不间断的!

2 条评论:

张老师 说...

其实,我也喜欢看你们写东西。但是,我觉得博客的好处就在于我假期就把你们的周记看完了,不至于开学才来赶工。而且,我觉得比较及时。甚至,以后若你们不再是我的学生,我还能看到你们写的东西,知道你们的看法。所以,当同学们因为不再是我的学生而停止写博客的话,我会相当介意/难过,因为这表示他们只是在应付功课,而没有把它当成是生活的一部分。

ling 说...

其实我也很喜欢看别人的博客,尤其是写关于心情的!我觉得我可以更了解那个人,并能知道那个人真正的想法!

老师,我会尽量把博客当成我生活的一部分的,因为还是有点不习惯!有什么不便之处,请多多包涵=)